4

当您将鼠标悬停在任何 Java 元素上时,谁能告诉我如何使用org.eclipse.jface.viewers.ColumnViewerToolTipSupport创建类似于 Eclipse IDE 中显示的工具提示?也就是说,我希望工具提示可以调整大小,除了鼠标悬停之外,我还想挂一个 F2 键以按需显示工具提示。

我已经设法将我自己的自定义控件添加到工具提示(a TableViewer)中,但是我看不到任何方法/方法可以将工具提示设置为可调整大小并且仅在用户单击某个键(例如 esc 键)时消失。这甚至可能ColumnViewerToolTipSupport吗?

我在http://dev.eclipse.org/viewcvs/index.cgi/org.eclipse.jface.snippets/Eclipse%20JFace%20Snippets/org/eclipse/jface/snippets/viewers/Snippet037FancyCustomTooltips使用了一个示例作为我的参考.java?view=标记

谢谢。

4

1 回答 1

4

当您将鼠标指针悬停在 Java 元素上时,Eclipse 中出现的窗口不是工具提示,而是InformationControl。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org.eclipse.jface.text.AbstractInformationControlManager.install(Control)。我认为它不会立即与表格单元格一起使用,因此您可能必须将一些ColumnViewerToolTipSupport技术与它结合起来。

干杯,马克斯

于 2011-07-11T23:51:14.0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