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为一家小型媒体公司建立网站。不幸的是,我们大约 45-50% 的客户群使用 IE6,而另一半则在 Firefox 和基于 Webkit 的浏览器之间几乎平分秋色,还有少量 Opera 用户。

我的每一个站点都使用类似于 Eric Meyer 的重置样式表,并进行了一些修改。最近我一直在使用 Blueprint CSS“框架”,它让我的生活变得轻松了很多,尽管我并不特别喜欢它。

我大约 60% 的开发时间都花在确保我创建的网站在每个浏览器中看起来不会有太大的不同。我为 Firefox 3 编写代码,然后从那里进行调整。

有谁知道那里有任何样式表/框架试图抢先解决所有那些愚蠢的小浏览器怪癖?我知道没有什么可以完全解释所有浏览器的怪异之处,但如果有一些更可靠的东西开始就好了。

我正在努力创建自己的,但如果有一些东西可以开始就好了。

4

6 回答 6

3

Yahoo YUI 库有助于处理跨浏览器呈现问题。也就是说,Reset 组件 ( http://developer.yahoo.com/yui/reset/ ) 将恢复所有浏览器特定的渲染(例如某些元素的边距和填充),在设计网站时创建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于 2008-09-16T20:51:16.113 回答
2

看看YAML

于 2008-09-16T20:51:47.297 回答
2

阅读并在内心消化Andy Clarke、Molly E. Holzschlag、Aaron Gustafson 和 Mark Boulton 的Transcending CSS

它提供了一套技术来处理您可以处理的那些怪癖,并提供有关使旧版或功能较弱的浏览器或使用其他技术(例如屏幕阅读器)的浏览器可以访问网站的建议。

基本的推动力是使网站能够优雅地降级。

它包含许多指向处理这些问题的资源的链接。

于 2008-09-16T21:45:54.140 回答
1

Dean Edwards 的IE7 库处理了一些 Internet Explorer 怪癖。

于 2008-09-16T20:57:02.603 回答
1

Blueprint 是这个领域的早期出现之一,被认为是相当成熟的。

http://code.google.com/p/blueprintcss/

这是可用框架的巨大列表:

http://www.cssnolanche.com.br/css-frameworks/

当时,Web 开发社区中存在很多关于 CSS 框架的有趣辩论。许多人担心这违反了某些结构/表示分离,并引入了非语义类名称和结构。

一些观点:

http://jeffcroft.com/blog/2007/nov/17/whats-not-love-about-css-frameworks/

http://playgroundblues.com/posts/2007/aug/10/blueprints-are-not-final/

http://www.markboulton.co.uk/journal/comments/blueprint_a_css_framework/

http://peter.mapledesign.co.uk/weblog/archives/blueprint-semantics-markup-frameworks

于 2008-09-18T10:27:59.107 回答
0

你看过雅虎 YUI 的东西吗?他们有一个跨浏览器的 CSS 框架。

于 2008-09-16T20:47:30.7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