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创建一个具有多个面板的简单 java 游戏 Applet,主游戏面板有 4 个 JButton,当它们被点击时,它们会通向其余的面板。

当程序运行时,四个面板首先在 init() 中初始化,在每个面板初始化中,我使所有 Jcomponents 不可见,但只有主小程序。

假设在主 Applet 中有一个 JButton 调用启动,当它被按下时,我需要将所有主 JButtons 设置为不可见,并将子面板设置为可见但它对我不起作用,我使用了我能想到的一切,像 repaint() 或 UpdateUI() 但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任何建议将不胜感激。

干杯

4

1 回答 1

1

首先,确保所有创建不是在 init() 中执行,而是在 EDT 中执行,请参阅教程。如果你有一个 ampty start() 方法,我建议你在 init() 中使用 invokeLater(而不是教程推荐的 invokeAndWait)。

要隐藏按钮,只需调用JButton 上的setVisible 。之后应该没有必要要求重新粉刷。

不看代码就很难进一步分析。

于 2009-04-19T22:47:26.0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