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在 DNN 中创建一个模块,类似于 Announcements 控件,它提供了一个模板,门户管理员可以修改该模板以进行格式化。我有一个控件,该控件当前使用带有模板的 Repeater 控件。有没有办法覆盖转发器 ItemTemplate、HeaderTemplate 和 FooterTemplate 属性的内容?

4

2 回答 2

1

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来完成此操作,通常最好/最简单的方式是简单地将文字控件放入 Header、Footer 和 Item 模板中。然后处理 ItemDataBound 事件,您可以查看项目类型并对其执行特定操作以加载所需的数据。

如果您想查看此模型的一些实现,您可以下载我的可扩展文本/HTML 模块的代码,以及我的 Guesbook 模块,两者均免费提供,无需登录http://www.iowacomputergurus.com

于 2008-09-17T05:34:37.243 回答
1

您可以在默认的 Starertkit 模块、FAQ 模块、存储库模块和 UDT 中看到模板示例。所有这些都具有不同级别的模板控制。

于 2008-09-17T11:56:15.2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