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就是我想要做的:我有一个带有索引属性(地区列表)的 actionForm,我已经设法显示和绑定所有项目以形成列表地区。

我想要一个允许用户在该列表中添加和删除项目的 jsp 页面。问题是struts使用例如区[0],区[1]来绑定列表中的每个项目,当我想要添加或删除新项目时,这是否意味着我需要附加新的“输入”标签和名称='districts[last_index]' 在列表末尾使用javascript添加和删除相应索引的输入标签以进行删除?有其他选择吗?

4

1 回答 1

1

是的。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我尝试过管理这样的参数并且效果很好。而且,对于删除,您不需要重新索引项目。你只需要管理last_index。供你参考:

如果列表包含具有嵌套属性的对象,则需要实现它。否则,您可以只获取列表中指定列表名称的项目。

例如:

对于List<Integer> integerInputs;,&integerInputs=1&integerInputs=230&integerInputs=332将起作用。

为了

class MyObj {
      String name;
      int id;
      .
      .
      Getters and Setters
      .
      .
}

List<MyObj> myObjList;

填充列表的 url 类似于&myObjList[0].id=12&myObjList[0].name=testName1&myObjList[1].id=122&myObjList[1].name=testNameOnly

于 2011-09-28T12:50:15.3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