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在向 PostgreSQL 8.3 中的另一个用户授予权限时遇到问题。虽然 GRANT 命令没有给我任何错误,但权限并没有显示出来。我需要“冲洗”它们吗?

sirprize=# CREATE DATABASE testdb;
CREATE DATABASE
sirprize=#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DATABASE testdb TO testuser;
GRANT
sirprize=# \c testdb
You are now connected to database "testdb".
testdb=# \z
 Access privileges for database "testdb"
 Schema | Name | Type | Access privileges
--------+------+------+-------------------
(0 rows)

testdb=#
4

1 回答 1

11

\z显示数据库中包含的对象的表、视图和序列权限。它不显示对数据库本身的权限。如果您在 'testdb' 中创建表或其他对象,它将显示在\z' 输出中。

您可以查看系统上存在哪些数据库\l(或\l+获取更多信息)。

请参阅第 9.22 节。PostgreSQL 8.3 手册中有关如何以编程方式确定给定数据库上的用户存在哪些权限的信息。

于 2008-09-16T21:41:57.3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