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编写一个将分发的 Web 应用程序,我希望允许安装程序在使用集成身份验证或 FBA 之间进行选择。使用 web.config 在它们之间切换显然非常容易。我正在尝试确定如何最好地构建数据库和代码以接受来自 aspnetdb 的 windows-sid 或 UserID。

例如,WSS 3.0 允许 Windows 集成身份验证或使用任何成员资格提供程序的 FBA。他们如何在他们的数据库架构中处理这个问题?网络上有什么好的指南可以提供一些指导吗?

4

1 回答 1

1

我认为这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

首先,集成身份验证与 Windows SID 无关。启用集成身份验证后, HttpContext.Current.User.Identity.Name将是“DOMAIN\User”,而不是 Windows SID。

因此,如果使用 Windows 身份验证,您仍然会有一个用户表,其中有一列用于保存 DOMAIN\User。

如果您需要更多说明,请告诉我。

于 2008-09-16T18:27:59.5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