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C# MailMessage 将波形文件 (8K) 附加到电子邮件中。我想在该电子邮件的正文中提供一个播放器,如果用户选择这样做,它将播放该波形文件。我尝试使用 WMP 的嵌入式 <object> 版本和 cid: 对文件的引用,但 Outlook 2003 拒绝对象标记并且不会运行它。如果有帮助,我知道我的用户将使用 Outlook 2003。

4

4 回答 4

1

如果它不支持对象标签,请尝试使用 Embed 标签:

http://www.mioplanet.com/rsc/embed_mediaplayer.htm

我不知道它是否有效,但值得一试:)

于 2008-09-16T16:19:58.760 回答
0

我会尝试使用EMBED标签。我对 OBJECT 不起作用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调用 ActiveX 控件是电子邮件系统中某种潜在的“安全漏洞”。不过,我不确定 EMBED 是否会起作用,这可能是设计使然。许多用户会发现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他们的电子邮件能够在 Outlook 中打开时采取多媒体操作),并且预期的用户体验是列出附件并选择在单击时执行它们。如果您不希望他们必须在其关联的多媒体应用程序上本地播放它,则替代方法可能是他们可以单击该链接以打开嵌入了多媒体的网页。

于 2008-09-16T16:38:16.673 回答
0

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因为 ActiveX 和 Javascript 在 Outlook 中被禁用。

似乎最好只链接到具有音频文件的嵌入式播放器的网页。

于 2008-09-16T16:55:18.1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