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在外部硬盘上存储 VMware 虚拟机有什么问题吗?

我最近在我的外部硬盘上安装了一个 Ubuntu 虚拟机。一旦我不小心移除了外部硬盘 USB 连接,当我再次尝试启动 Ubuntu VM 时,我遇到了内核恐慌。

我正在考虑编写一个 cron 脚本以每天备份到另一个位置以防止此问题。

4

2 回答 2

10

我的主要开发设备是在 VMWare 虚拟机上运行的 Windows 2003 Server 安装,该虚拟机使用 500 GB 外部 (USB 2.0) 硬盘驱动器。它工作正常。一些注意事项:

  • 它适用于打开或关闭写缓存。带上它更好。
  • 无论您是否打开或关闭了写入缓存,请始终确保正确关闭(或挂起)VM,并始终使用弹出硬件功能停止驱动器,然后再断开硬盘连接。
  • 弹出/停止驱动器时,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将所有数据写入外部驱动器。不要强迫它或匆忙它,否则你将拥有一个损坏的虚拟机。

我的主机是一台运行 XP Pro 的笔记本电脑,因此它受到断电保护。我还有一个 UPS,我可以将外部驱动器插入以防电源闪烁。

如果您最终得到一个损坏的虚拟机(这种情况很少发生),那么在最坏的情况下,您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新虚拟机并将相同的驱动器连接到它。它对我来说总是运行良好。

编辑: 您的备份策略应该独立于它是否在外部硬盘上进行选择。即使您在本地拥有它们,VM 也可能损坏或丢失数据。选择您需要多久备份一次并执行此操作。但是,您应该在进行备份之前完全停止 VM 并将其关闭(不要只是暂停它)。

于 2009-04-11T01:06:12.477 回答
1

除了 USB 接口的速度因素与 PATA/SATA 问题相比。这应该没有问题。备份整个 VM 配置将有助于保护电源问题。

VMWare 为这种使虚拟机能够从 USB 驱动器运行的确切场景创建了 Pocket ACE 版本。

于 2009-04-11T01:07:39.7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