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要求:

  • 支持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 和 Windows Mobile 6.0 设备。
  • 只需将内容解压到存储卡上的目录即可。不需要创建 zip 文件。
  • 必须能够在企业/商业软件中使用。
  • 可以是开源的,但没有 GPL 或其他病毒许可。

我看过Xceed Zip for CF库。还有哪些其他选择?

4

5 回答 5

5

从 v1.7 开始,DotNetZip 发行版现在包括一个专门为 .NET Compact Framework 构建的版本,可以是 v2.0 或 v3.5。 http://www.codeplex.com/DotNetZip/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它大约是 70k DLL。它执行压缩、解压缩、压缩编辑、密码、ZIP64、unicode、流等。

DotNetZip 是 100% 托管代码、开源和免费/免费使用。它也非常简单易行。

  try
  {
      using (var zip1 = Ionic.Zip.ZipFile.Read(zipToUnpack))
      {
          foreach (var entry in zip1)
          {
              entry.Extract(dir, ExtractExistingFileAction.OverwriteSilently);
          }
      }
  }
  catch (Exception ex)
  {
      MessageBox.Show("Exception! " + ex);
  }

源分发中包含一个示例应用程序,可解压缩到存储卡。

CF-Unzipper 应用程序 http://www.freeimagehosting.net/uploads/ce5ad6a964.png

于 2008-12-23T05:35:12.110 回答
3

看看#ziplib (www.icsharpcode.com)。它是 GPL,但您可以在封闭源代码的商业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他们没有在他们的页面上具体说明如何将它与 Compact Framework 一起使用,因此您必须自己对其进行测试(也就是说,它是纯 C#,没有任何外部依赖项,因此它的可能性有点大工作)。

于 2008-08-10T21:04:56.690 回答
1

这看起来对您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http: //www.codeplex.com/DotNetZip。它看起来很小,有源代码并且有一个非常开放的许可证(MS-PL)。

于 2008-08-11T00:58:27.170 回答
1

看起来您需要的是来自 OpenNETCF 基金会的 zlibCE。你可以在这里得到它:http: //opennetcf.com/FreeSoftware/zlibCE/tabid/245/Default.aspx

它是 linux zlib库到 CE 的一个端口。它的核心是本机 dll,但现在它们还提供 .NET 包装器以及所有源代码。

我以前在项目中使用过它,它表现得很好。

于 2008-08-16T01:27:44.303 回答
0

我将 Resco MobileForms 工具包用于各种功能:http ://www.resco.net/developer/mobileformstoolkit/overview.aspx

它包括一个很好的 ZIP 库。

于 2008-09-18T16:33:49.1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