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们决定为我们的一些开发服务器使用虚拟化解决方案。如果我们购买单独的物理服务器,我知道硬件规格会是什么样子,但我不知道如何将这些信息整合到通用虚拟服务器的规范中。

我直观地知道规格不是附加的——我不应该只是将每台机器的所有 RAM 要求相加来获得虚拟服务器所需的 RAM。我也不能真正将它们视为并行系统,因为无论虚拟化软件有多好,它都无法抽象出试图同时固定 CPU 的两台服务器。

所以我的问题是——在给定底层虚拟机的硬件需求估计的情况下,是否有一种标准方法来估计虚拟化系统的硬件需求?VMWare/MS 虚拟服务器开销是否有 +C 常量(如果有,C 是什么?)?

PS 我保证一旦它进入测试版就将它转移到服务器故障(承诺保持

4

3 回答 3

4

是的,增加 25% 的额外资源来管理 VM。因此,如果我需要 4 台服务器,相当于单核 2 ghz 机器和 2 gigs ram,我将需要 10 ghz 处理能力和 10 gigs ram。这将允许所有系统红线并且仍然可以。

但在现实世界中,这永远不会发生,您的所有服务器不会一直都在运行。您可以通过分析当前服务器并确定它们的确切要求,然后再增加 25% 的资源来了解使用情况。

查看此软件以了解分析利用率http://confluence.atlassian.com/display/JIRA/Profiling+Memory+and+CPU+usage+with+YourKit

于 2009-04-08T19:30:54.587 回答
3

这些要求实际上是附加的。您应该将每个 VM 的内存要求和磁盘要求相加,并且每个 VM 至少有一个处理器内核。然后添加主机系统所需的任何内容。在某种程度上,如果您的性能要求非常低,VM 可以共享一个 CPU,但它们不能共享磁盘空间或内存。

于 2009-04-08T18:40:50.307 回答
2

上面的答案太高了,第二个(每个 VM 1 个核心)更接近。您可以 1) 提前计划并可能过度购买 2) 及时添加。你有什么理由必须提前知道(年度预算?你选择的主机平台没有集群主机,所以你不能以后添加?)

除非您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使用配置文件,否则之前很难预测并且您会过度购买。上面的答案 (+25%) 将是智能管理资源的现代服务器虚拟化软件(VMware、Zen 等)所需的数倍。它仅适用于 VPC 等桌面产品。我选择在餐巾纸上对其进行粗略处理,并在主机上配置我的第一个环境(一组机器)。我很高兴。

会混淆你的估计的事情的例子

  • 磁盘空间,某些系统 (Lab Manager) 仅使用与基本模板的空间差异。10 台部署了 10 GB 驱动器的机器,使用大约 10 GB(模板)+ 200 MB。
  • 磁盘空间:然后您会发现您不喜欢特定场景中的增量。
  • CPU / 内存:这是开发商店 - 所以你会有不稳定的负载。智能主机不保留内存和 CPU。
  • CPU / 内存:但是你会想要进行性能测试,并想要保留 CPU 周期(并非所有主机都可以这样做)
  • 我们都出于不同的原因进行虚拟化。我们环境中的许多客人没有太多工作。我们希望他们在那里查看由 3 台 X 型服务器组成的集群如何运行。或者,我们有一堆奇怪的客户端桌面在等待,测试人员一次次使用一个。它们很少消耗许多主机资源。

因此,如果您使用类似的东西不做增量磁盘,磁盘空间可能有点可计算。如果是实验室管理器(增量磁盘),磁盘空间真的很难预测。

内存和处理器使用情况:您将不得不大量分析或过度购买。我的客户 CPU 比主机 CPU 多得多,并且没有性能问题 - 但这是因为我们的 QA 环境中使用不稳定。

于 2009-04-30T07:16:19.8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