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即将推出一个多域附属网站,它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内容。阅读有关重复内容和 Google 的问题,我有点担心父域或子站点可能会因重复内容而被搜索引擎禁止。

如果我有 100 个具有相似外观和基本相同内容但有一些小的元素更改的站点,我将如何继续防止禁止,正确索引这些站点?

我应该只防止子站点被机器人完全索引吗?

如果是这样,人们将如何找到他们的网站...我实际上认为父母应该只被索引以避免,但会喜欢她的其他专家想法。

4

4 回答 4

2

如果我有 100 个具有相似外观和基本相同内容但有一些小的元素更改的站点,我将如何继续防止禁止,正确索引这些站点?

对你来说不幸的是,这正是谷歌在其搜索列表中降级的内容,以使搜索结果更相关,减少操纵/游戏。

对我们(即 Google 的用户)来说幸运的是,他们的技术通常是有效的。

如果您想要 100 多个网站进行正确排名,您需要确保它们每个都有独特的内容。

于 2009-04-08T16:57:39.027 回答
2

谷歌最近发布了一个更新,允许您在使用指向原始版本的重复内容的页面头部包含一个链接标签,它们被称为规范链接,它们存在的确切原因正是您提到的,能够使用重复的内容而不会受到惩罚

更多信息请看这里..

http://googlewebmastercentral.blogspot.com/2009/02/specify-your-canonical.html

This doesn't mean that your sites with duplicated content will be ranked well for the duplicated content but it does mean the original is "protected". For decent ranking in the duplicated sites you will need to provide unique content

于 2009-04-08T17:03:28.373 回答
1

您不会立即被禁止。您必须由一个人报告。

我建议使用重复的内容启动,然后及时对其进行迭代,创建分散在您的网络中的独特内容。这将确保并非所有网站都是彼此的垃圾邮件副本,并且会导致 Google 将内容视为新鲜内容。

于 2009-04-08T16:54:25.180 回答
0

我会说继续它,但尝试尽可能多地处理独特的内容,尤其是在最重要的地方(页面标题、标题等)。

即使这些网站确实被禁止了(更有可能他们只是省略了结果,但在你的情况下它们肯定会被禁止)你现在基本上处于相同的位置,如果你决定“noindex” “所有网站。

于 2009-04-08T16:59:32.3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