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首先,一个非编程问题:我的手机会自动回复未接来电并发送一条短信:“对不起。我现在不在我的手机附近。” 我的手机是从哪里得到这个想法的,我该如何让它停下来?

还有一个编程问题:我怎样才能让我的 Android 做任何事情来响应未接来电,例如通过电子邮件将电话号码发送给我,或者只是自定义 SMS 自动回复,也许回复我的位置。

4

2 回答 2

5

您的编程问题的答案:

为来电设置 IntentListener。如果没有回答,请让您的申请相应地处理它!

于 2009-04-08T20:10:02.170 回答
1

我发现我已经安装了一个名为 dgAway 的 Android Market 应用程序,它可以自动回复短信。我从未运行过该应用程序,也从未检查过“自动回复未接来电”框,但似乎这可能是自动回复的原因。我尝试卸载它,自动响应似乎已经停止。

补充:我发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 Android 应用程序 DroidTracker,当联系人向您发送您选择的短语(例如,“你在哪里?”或“ping”)时,它会(对于已批准的联系人)自动回复您的位置。您还可以设置一个不太容易猜到的短语(默认为“我想要我的手机回来”),这将使您的手机自动回复任何人,无论是否批准。这样,如果您的手机丢失或被盗,您可以询问您的手机它在哪里。

于 2009-04-07T19:28:44.1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