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开发一个依赖第三方控件的项目。安装后打开网站时,我收到有关这些控件的错误消息,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assembly_file_name. 
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file specified.

web.config 文件,每个 dll 都有一个程序集标签。当我删除这些标签时,网站已成功加载,但在打开包含任何这些控件的任何页面时,我有那个错误

Unknown server tag. tag_name.

所以我需要在安装时在 GAC 中注册那个 dll 吗?

4

1 回答 1

0

要么将程序集放在 GAC 中,要么将该 DLL 部署在 ASP.NET 应用程序的 bin\ 目录中。

您可以使用 MSI 部署到 GAC,也可以使用该gacutil实用程序(它附带 .NET SDK,但不附带可再发行框架本身)。

如果 DLL 在 bin 目录中但未找到,请在此处查看一些建议。

于 2009-04-07T14:39:30.4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