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i am a qualified software engineer who has experience working on designing softwares, databases and websites but I don't understand how do companies find work for software database adn website development? Any advice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 I do realise it may make me look dumb and may attract negative feedback but all through out my 15 years of experience, I have only worked for someone so I am a novice when it comes to working for own self... Thanks in advance..

4

4 回答 4

5

可以通过所有明显的方法找到工作,即通过个人/业务/关系、赞助、广告、营销、贸易展览和活动等建立网络。

通过招标过程也可以找到大量的工作。许多公司,以及几乎所有的政府部门,都将通过招标过程外包他们的合同。如果您访问大中型公司和许多政府部门的网站,您可以找到一个合同和招标页面,其中包含当前可供招标的所有工作。

反过来,其中许多公司还将列出国家或行业特定合同和招标网站/邮件列表,您可以订阅这些列表。他们还将在报纸和贸易杂志上宣传他们的合同。顺便说一句,如果你以前从未见过它,我想你可能会对政府需要做多少工作感到惊讶。另请注意,我对政府的使用不仅指中央政府,还指议会和国家治理。

当然,所有这些都是有代价的。投标合同可能非常昂贵。您不只是发送名片并进行 10 分钟的站立演示。许多合同必须被视为透明的,因此可以有几轮流程都需要特定形式的支持文件等。

因此,基本上,如果您最终自己外包合同,您最终将支付所选供应商在与您会面之前发生的所有失败投标的成本的一部分。但那是生意……最好给自己买一套西装。;)

于 2009-04-06T03:01:05.343 回答
2

我开始有机会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业务。从最初的机会开始,我就花时间为下一个机会做准备,所以当它来临时我已经准备好了。这些机会来自我积极主动的网络(用户组、冷电话等)或通过联系人,只是随机机会。

这有点像鸡和蛋的困境。您需要工作来证明花费资源进行设置是合理的,并且您需要进行设置以便获得工作。

我会查看您的商业资产(您的网站、预制演示文稿、会计等)并问自己是否准备好。如果没有,您应该考虑在准备这些资产时进行一些分包,这样您就可以在准备时赚钱并学习一些东西。

您的最低资产清单可能如下所示;

  1. 诚实和适用的网站(没有闪烁的位,也没有在其他州工作的承诺或保证,除非你真的可以支持它。KISS 规则在这里,你是一个小企业,有一个简单的网站是可以的)

  2. 商业名片

  3. 罐头演示您可以为目标市场做些什么

  4. 一种适合您目标的方法。我不太确定这叫什么,但它可能是“为外部网站推出 Sitefinity CMS”。您需要一组可以构建的工具。如果您只是一名受雇的程序员,并且每次都从头开始,那么您真的应该考虑分包。

  5. 会计和法人及设立工作

  6. 如果您的业务失败该怎么办(即:您的收入来源是什么)

  7. 如果您的业务取得巨大成功,该怎么做(即:您是否有其他可以快速加入的资源)

这不必很复杂,只需写出一份清单并在您​​继续进行时勾选或添加。

于 2009-04-06T03:53:23.187 回答
1

It is mostly from the contacts one have in other companies (which get software and web development services) or by biding for the projects on sites like Odesk and elance etc. If you have limited team and resources then first route is good. Once you have some work from a big company or department in your kitty you can get future projects from there and on the basis of the quality of your current work.

于 2009-04-06T02:18:13.963 回答
0

其中很多是建立网络并与人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因此他们会将您推荐给他们与之交谈的下一个人。我发现 www.craigslist.com 是一个开始的地方。你必须小心,因为它充满了骗局,人们只是想不劳而获。我在那里找到了几个很好的机会,并且知道也有。另一个地方是自由职业网站,但你会再次找到希望以低廉的价格完成高端/高质量工作的人。我发现最好的方法是开发或购买人们想要的产品并以此为基础。总而言之,这需要耐心,在这个领域,人们总是在寻找一个简单的出路,所以你需要坚持自己的技能,不要卖空自己,如果你擅长你所做的事情就会显示出来,人们会付钱为了它。话虽这么说,我并不是说出去为你的工作收取高价,但你也不想低估自己。看看你想进入的市场可以处理并专注于此。祝你好运。

于 2009-04-07T03:18:13.4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