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使用 .NET 执行动画的好方法是什么?

如果可能的话,我宁愿不使用 Flash,所以我正在寻找可以在我正在制作的新网站上实现不同类型动画的方法的建议。

新网站是为魔术师准备的,所以我想提供动画按钮(卡片翻转等)并嵌入视频。是否可以在不使用 Flash 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或者这是唯一真正的解决方案?我想让它尽可能地跨平台和标准。

4

4 回答 4

4

如果您想在网络上使用 .NET 制作动画,Silverlight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它可能无法覆盖所有平台,但可以在 IE 和 FireFox 以及 Mac 上运行。

于 2008-08-10T13:01:37.680 回答
2

查看用于动画的jQuery跨浏览器 JavaScript 库(它在 Stack Overflow 上使用)。它的参考可以在http://visualjquery.com/1.1.2.html找到。

不幸的是,没有 Flash、Silverlight 或其他插件的跨系统视频支持是有限的。

于 2008-08-10T14:28:08.550 回答
0

如果您想避免使用 Flash,JavaScript 可能是要走的路。检查这个:http ://www.webreference.com/programming/javascript/java_anim/

但是,它不适用于嵌入式视频,因此您只能使用 Flash(或 Silverlight 或QuickTime)。

于 2008-08-10T12:47:25.570 回答
0

Silverlight 是答案,Moonlight 将是 linux 的等价物并很快可用。我们已经对月光进行了一些 beta 测试,发现它在我们所做的大部分 Silverlight 工作中相当稳定。

于 2008-08-10T19:38:34.1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