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indows Live ID 似乎正在为不同应用程序上的同一用户返回不同的用户令牌。

这是独家新闻。

Windows Live ID 应该(我认为)给我唯一的用户令牌。我想用它来识别用户。我的应用程序是 2 部分... 1 = ASP.NET webapp...2 是 WPF。(相同的数据库/用户表)

问题:

当用户登录到 ASP.Net - 我得到 UserToken = 00202009399。

当用户登录到 WPF - 我得到 UserToken = 00829909233。

问题:

  • 这是一个故障吗?如果是这样 - 什么是解决方法?

(如果这是计划中的行为 - 我只能认为 MS 想要为每个应用程序或域分离用户令牌)

  • 是否有设置告诉 LiveID 这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WPf 和 A​​SP.Net)来自同一个 Orginization/Owner/Azure 帐户?
4

1 回答 1

0

我知道这个答案在游戏中已经很晚了。Windows Live ID 为登录到您的站点的每个 Windows Live 用户提供了一个唯一的、特定于站点的标识符。它的设计方式是允许用户从一个站点到另一个站点的机密性和安全性。

是否有设置告诉 LiveID 这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WPf 和 A​​SP.Net)来自同一个 Orginization/Owner/Azure 帐户?

如果您希望具有相同的标识符,则必须使用相同的 App Id。如果您想维护您正在登录的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您可以使用上下文参数来设置要返回的路径,唯一的要求是它们必须在您注册应用程序时设置的同一个域中。

于 2009-08-06T19:49:00.3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