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要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保持 SQL CE 数据库(在 Windows Mobile 或 CE 上)与 SQL Server Express 同步。我的理解是 SQL Express 没有通常使用的复制功能。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正在使用 .Net 2.0 在 C# 中工作。

谢谢!

4

3 回答 3

2

微软同步框架

于 2009-04-03T16:44:07.870 回答
1

SQL CE 确实支持复制(您可以订阅复制发布者(我还没有得到它甚至工作OTOH))。

如前所述,MS Sync Framework,但这在复杂的东西上确实做得不好。

于 2009-04-03T17:11:15.107 回答
0

多年前,我为移动维修人员编写了一个应用程序,用于在客户站点开具发票,该应用程序在 PocketPC 上运行。当您对接 PocketPC 时,ActiveSync 会自动从台式机 (SQL Express) 上的主数据库同步数据。ActiveSync 为我的每个表添加了字段以支持同步数据库,并自行处理同步 - 因此它不需要依赖复制。

总而言之,ActiveSync 的数据库同步功能实际上非常流畅,并且易于使用。简短的回答是:如果通过 ActiveSync 同步,则不需要复制。

希望有帮助,埃里克

于 2009-04-03T17:07:51.4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