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开发一个包含投影仪的虚拟教室,用于展示 power point 的幻灯片和视频聊天。所有这些工具都将使用 WebGL 开发。
是否有可能在我的项目中包含视频聊天和展示 power point 的幻灯片“使用 VNC 小程序”。

4

1 回答 1

3

Google 和其他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工作,将WebRTC添加为用于进行点对点聊天的标准化 Web API。

对于 VNC,您可以查看noVNC,它是一个 HTML5(Canvas、WebSockets)VNC 客户端。(免责声明:我制作了 noVNC)

更新:

您可以在 WebGL 中使用视频和画布数据作为纹理,我希望 WebRTC 数据也是如此。Mozilla 有一个教程Animating textures in WebGL关于将视频从视频标签绘制到 WebGL 中。相同的机制可用于画布(例如 noVNC)。

于 2011-08-19T21:20:10.7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