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创建了一个在手持扫描仪上运行的 Windows CE 5.0 应用程序。扫描仪有自己的(硬件)键盘,几乎所有输入都来自扫描单元。

不幸的是,每当接收扫描字符的文本框被聚焦时,输入面板就会出现在屏幕底部,几乎占据了屏幕空间的三分之一。

是否可以在我的表单或整个应用程序中停用它?

4

2 回答 2

1

如果您不是通过InputPanel 控件手动执行此操作,那么我假设您在图像中有 aygshell 并且它们正在使用WC_SIPPREF 控件进行渲染。我不确定您是否可以手动删除该控件-我从未尝试过。可能有一个agshell 函数可以让您禁用/删除它,或者您的应用程序的 InputPanel 的一些工作可以删除它。

您可能还想查看此博客条目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于 2009-04-02T17:02:06.070 回答
0

上次我与 CE 合作的时候,它被称为 Pocketpc 2002(我仍然有我的旧 iPaq 3870 - 第一个带蓝牙的设备和最后一个没有 wifi 的设备),但当时最简单的方法是将设备设置为使用不弹出任何内容的手写识别模式。这对你来说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一个选择,从那时起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

于 2009-04-02T14:15:18.9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