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编写一个网络应用程序来管理我的博士论文的参考资料。

我曾经在个人 Confluence (很棒的工具!- http://www.atlassian.com/software/confluence/)实例中管理这些信息,但是我厌倦了打开 PDF 并将值剪切和粘贴到字段中我想记录的。

我已经公开了一个 Web 服务,它将根据 PDF 文件名和页码返回给我图像。相同的 web 服务还公开了一个方法,该方法将返回提供的矩形内的文本(左上 xy 坐标,右下 xy 坐标)。

我希望能够在 PDF 图像的一部分上拖动一个矩形,然后调用 web 服务给我文本(然后我将其存储在 EntityBean 上)。我正在考虑使用 JBoss 应用程序堆栈(Application Server、Hibernate、Seam 和 Richfaces)。有人知道我该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吗?我已经看到了在其他 RIA 工具包(例如 dojo)中绘制自定义图像的能力,但是我看不到在 Richfaces 中执行此操作的方法。

希望有人可以证明我错了,或者提供一些关于我能做什么的想法(因为我不是 Web 开发人员 - 我主要构建这个工具,因为现在可用的 RIA 框架让我感兴趣!)

我已经有了提取文本的代码,我的问题纯粹是如何让用户在图像顶部的网络浏览器内绘制一个“选择矩形”?

非常感谢,

艾多斯

4

3 回答 3

1

尝试使用RichFaces Paint 2D标签

它将Graphics2D包暴露给用户界面。

使用 javascript 跟踪图像上的用户拖动事件,然后将坐标发布到支持 bean 以使用绘制的选择框重新渲染图像。

于 2008-09-16T10:23:38.353 回答
0

你可以用 itext ( http://www.lowagie.com/iText/ )

于 2009-08-21T08:58:11.783 回答
0

你考虑过门德利吗?它将尝试从您的 pdf 中解析和提取书目信息。

于 2008-12-22T15:28:22.4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