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果你这样做了,你能提供一些关于实现的背景信息以及实现这个模式的原因吗?

这些文章中更详细地描述了该模式:

4

3 回答 3

5

是的 - 我们遇到了一个问题,即我们软件的许多管理员发现它太难使用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使用 Microsoft 的 WinForms IUI 框架为我们的软件构建了一个新的配置和管理工具。

用户反馈非常积极,特别是所有内容都是任务驱动的——即我们主页上的链接包括“创建新用户”、“创建新部门”之类的内容——而不是用户必须通过点击来发现如何执行此操作一系列菜单。由于归纳界面更类似于网络浏览器(超文本链接、后退/前进按钮),因此新用户似乎更容易学习。

于 2008-09-16T09:50:31.973 回答
2

我建议使用 IUI 接口,只要您不是每天都使用软件...

每当您每月仅使用一次应用程序时,指导您完成...

我总是手动实现 IUI,或者至少使用了 Wizard-User-Control。

于 2008-11-14T08:57:35.230 回答
1

你应该小心不要制作一个过于简单的系统。专家用户(银行家、保险公司、CRM 等)应该在屏幕上显示尽可能多的信息。如果您在工作日期间多次使用该表格,则发现通过缓慢验证的表格进行处理会很烦人。

于 2008-11-14T09:22:27.3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