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在嵌入式设备(如eBox4300 )上安装 Windows CE 的一般程序是什么?在 Windows 中是否有等效的 PXE 引导,以便我可以通过网络引导设备,然后在其上安装 Windows CE?

我已经广泛搜索,我唯一收集到的是有一个 dos 引导加载程序,如果存在(预加载)将使我能够做到这一点。但由于闪存盘已格式化,这是不可能的。而且我无法使用此引导加载程序。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谢谢

4

1 回答 1

5

好吧,我最终确实想出了如何做到这一点。我遵循的步骤如下:

  1. 使用HP Drive Key Boot Utility制作可引导的 USB 驱动器(通过bootdisk.com方法 2)
  2. 格式化设备中的闪存盘。
  3. 使用MBRTool使设备中的闪存盘可启动(如果您在磁盘上安装了 GRUB,则必须这样做。需要覆盖 MBR)
  4. 从 Win CE 安装文件夹,从drive:\<path to wince installation>\PLATFORM\CEPC\SRC\BOOTLOADER\DOS\BOOTDISK复制所有文件并将其粘贴到设备中的闪存盘中(这些文件始终与 Win CE 安装一起提供)
  5. 将您构建的 Win CE -EBOOT.BIN放入设备的闪存盘中(这将是您自定义的 Win CE 映像)
  6. 移除 USB 驱动器,然后启动设备。您的新版本的 Win CE 应该会启动。
于 2009-05-03T18:59:10.2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