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连接到在 z/OS 上运行的 DB2 数据库实例时,从 Rational Application Developer Data Perspective 调用简单的 SP 时,出现以下错误。从 SQuirreL 调用时也是如此。直接 SQL 查询运行没有问题。从我的 JAVA 代码调用时,该查询也可以正常工作。

    'Error: [ibm][db2][jcc][10243][10940] String literals not supported in 
    stored procedure calls to DB2 for z/OS' 
存储过程是

    CREATE PROCEDURE testEM( IN id CHAR(12) )
    P1: BEGIN 
      .....
    END P1

在本地 DB2 实例上工作正常,有人知道这是否可能吗?

4

1 回答 1

0

好的,对此进行了更多调查,但我在当地找错了司机。升级到本地连接设置的 DB2 v9.5 驱动程序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可以使用字符串文字调用 SProcs。以防万一将来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

于 2009-04-01T05:13:04.5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