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位经理让我快速研究在 Windows CE 设备上进行 Silverlight 开发的可能性。

15分钟后,我很惊讶:

  • Silverlight for Windows CE 似乎无处可见,一些网站想要报告它非常糟糕,他们引用 twitter 推文作为他们的新闻来源, Silverlight 3 功能列表中甚至没有“移动”这个词,但你可以在有人说我希望听到有关将 Silverlight 安装到 Windows Mobile 和诺基亚设备上的更新的评论。

  • Windows CE 6.5 甚至还没有发布,它正在受到严厉的评论,比如这篇文章基本上说:没有什么新东西,界面改进落后于曲线,UI 调整(蜂窝状)皮肤深入,没有电容式触摸屏,直到 2009 年第四季度才发布,不向后兼容,没有 zune,没有新的 windows 媒体播放器,没有像样的屏幕键盘,浏览器在竞争中相形见绌,第 10 号:微软在其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上几乎没有创新,微软在移动领域的领导地位为零。微软似乎在 iPhone 的阴影下软弱无力。Windows CE 6.5 上明显缺乏 Silverlight 甚至没有列入问题清单。

我以为事情不一样了。所以我很遗憾地不得不报告,移动设备上的 Silverlight 可能需要等待一年或更长时间。

有没有人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报告有关 Silverlight 的更积极、更实质性的消息?

YMS 更新(不是原来的 OP):
这个问题在某种程度上被弃用了,因为 Windows Compact 7 已经发布了(某种)Silverlight 支持

4

2 回答 2

1

我最近还研究了 Silverlight 在 Windows CE 上的使用。结果是,虽然它似乎快到了,但 MIX08 的视频展示了它,它可能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发布,但可能不会在上半年发布。他们说“2009 年的某个时候”,而现在几个月来,它处于“私人测试”状态。

因此,虽然我很喜欢使用 Silverlight,但我决定使用 OpenGL ES 2.0 和 OpenVG,它们在我们当前的目标设备上是完全硬件加速的。即使来自 .NET Compact Framework,功能也很强大,而且使用起来并不难。

哦,iPhone 对于手机(或音乐播放器)来说非常酷,但 Windows CE 可用于更多设备,包括非个人小工具/非移动产品。这是苹果公司不擅长的领域,因为他们没有授权他们的平台。

于 2009-03-30T09:59:13.340 回答
0

我听说WindowsMo​​bile 7.0 的用户界面将基于Silverlight/WPF。听起来微软并没有在此之前的任何版本上投入任何努力,因为一旦 WM7 出来,他们就会想要杀死之前出现的任何东西。

于 2009-07-21T20:03:30.2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