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很想为我的音乐播放器提供一个修复元数据功能,但据我所知,没有库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我发现一些 C# 应用程序可以做到这一点。

例子

我需要一些建议,并且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来开始这个项目。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谢谢。

编辑:我也发现了这个,这与我想做的非常相似,但是来源很少。 http://wmpoweruser.com/finally-mp3-tag-editor-for-windows-mobile-available/

4

2 回答 2

2

您需要通过独立存储直接访问文件,因为没有内置支持来更改 id3v2 标记。

然后你可以使用这些库:

  1.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audiogenie/
  2. http://github.com/mono/taglib-sharp
于 2011-08-08T20:16:38.260 回答
2

目前,Windows Phone 平台不提供修改设备上歌曲的歌曲数据的方法。无法从受限的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访问文件系统,当前的XNA Media 类仅提供对歌曲数据的只读访问。

于 2011-08-12T22:09:25.7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