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尝试在 VirtualBox 中安装 Elementary OS,但操作系统的最小分辨率是 1024x768,并且 VirtualBox 总是以低得多的分辨率启动。在完全安装操作系统并且我在桌面上之前,我无法安装 Guest Additions。不过,我无法完成安装,因为我在左上角只看到大约 60% 的屏幕。我尝试将视频分辨率提高到 128mb,但正如我所想的那样,这不起作用。在引导系统进行安装之前,有没有办法通过 Guest Additions 或其他方式提高分辨率?

4

2 回答 2

0

出于同样的原因,我在使用 VirtualBox 安装 Elementary OS 6 时遇到了问题。安装程序屏幕的右侧和底部被切断。屏幕的那个区域有返回、提交、取消按钮。

我通过选择擦除/完成安装解决了这个问题,然后使用 tab 键两次,然后按 enter 键。显然,这一系列击键使我能够成功启动完整的安装脚本。

于 2021-08-14T18:11:03.280 回答
0

同样的问题,
最终添加引导内核参数来解决这个问题,
当第一次引导提示(5 秒)时,
在 5 秒内按任意键倒计时显示引导选项,
按 TAB 编辑第一个选项,
添加 vga=ask引导内核行的结尾。

然后它将显示另外 30 秒的 VGA 模式选择倒计时,按
ENTER 键选择正确的模式,在我的情况下,我选择 1280x800x32。

就是这样,
有关引导 vga 参数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参考此 URL。
https://linuxhint.com/set_screen_resolution_linux_kernel_boot/

于 2022-01-01T14:48:43.1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