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为在 Windows CE .NET Compact Framework 3.5 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编写单元测试。理想情况下,我想部署它们并在设备上运行它们,而不是模拟进行真正的测试,但如果它也可以在 Visual Studio 中本地运行以提高速度,那就太好了。我主要编写控制台应用程序,并不关心一个好的 gui,但它会很好。

我尝试了 csUnit,但它依赖于不属于 CF 的库,而且我的设备无论如何都没有空间容纳它们。

有没有人找到他们推荐的快速简单的测试框架?

4

1 回答 1

2

如果您有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with Test Edition 或 Team Suite,则可以使用内置的设备单元测试。

演练:创建和运行智能设备单元测试

使用 Visual Studio 2008 对 .Net Compact Framework 应用程序进行单元测试

于 2009-03-26T05:18:15.3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