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正在使用我的电子商务网站上的内容。iPhone、黑莓、PSP、Windows Mobile 等,我需要一些想法,如何使用这些设备的 CSS 模板处理我的数据的再利用。任何想法都会很棒。

4

5 回答 5

3

我建议您在http://mobile.delta.com上查看 Delta Airlines 如何使用 CSS 。他们从一家名为 MShift 的公司那里获得帮助,该公司从事大量移动银行业务(显然,必须在许多不同的设备上工作)。

您可以通过https://my.mshift.com/deltacss.css从 Delta 网站使用的样式表中获得一些灵感。

最后,在http://www.mshift.com/demo.html上有一长串来自 MShift 的演示移动站点。

FWIW,我与 Delta 或 MShift 没有任何关联,我只是欣赏他们的移动 UI。

于 2008-09-16T01:48:29.387 回答
3

我有一个 PSP,它有一个基于 WebKit 的浏览器(谷歌 Chrome 和 Safari 也使用 WebKit 引擎),所以任何在 Safari/Chrome 上运行良好的网站都可以在 PSP 上运行良好。但是,PSP 有 480×272 的分辨率,所以如果你想以 PSP 平台为目标,你必须牢记这个小分辨率。

您可能会发现这些资源很有趣:

  1. IEMobile 博客 -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mobile/en-us/downloads/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obile.mspx
  2. 索尼 PSP 的网页设计 - http://www.brothercake.com/site/resources/reference/psp/
  3. iPhone 的网络开发 - http://www.evotech.net/blog/2007/07/web-development-for-the-iphone/

所以一般来说,如果你想定位移动设备,你必须确保你的电子商务网站在小分辨率下工作正常,它不使用 activeX(因为它不能在 iPhone Safari、Opera Mini 和 PSP 浏览器上工作)等。保持简单:)

于 2008-09-16T14:44:00.490 回答
3

WURFL是处理特定设备浏览器属性(包括 CSS)的最佳开放资源。

于 2008-09-16T18:13:15.463 回答
0

我会说尽可能简单。手机上的互联网可以是 3g/wifi,也可以是您可以想象的慢速。如果您的目标是触摸设备,我会保持测试较大,以便更容易阅读,并且链接易于点击。我也会对图像说不,除非它们是 1kb 或更少。

于 2008-09-16T02:31:15.447 回答
0

I don´t forget Nokia Mobile Web Template. It is bigger phone vendor.

于 2010-03-08T08:47:30.0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