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由于本教程,我正在使用带有可滑动操作的 LazyVStack 构建自己的自定义列表:https ://prafullkumar77.medium.com/swiftui-how-to-make-custom-swipe-able-cell-727a27abdddd

只要您通读并理解它,而不是仅仅复制和粘贴,它还不错。但是,就像所有当前可用的开源框架一样,它缺少一个核心功能,我不知道人们是否只是忘记了,或者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想我会问,因为我不能想办法。

在 UIKit 的原生列表中,如果您将列表项拖到半打开状态并且其中一个列表项操作可见,但随后通过拖动或点击在列表中的任何其他位置进行交互,它将关闭当前可见的列表项操作. 解雇行动是容易的部分,它告诉它解雇这让我感到困惑。

我知道苹果可以做很多不公开的事情,但这似乎在理论上应该是可能的。我想弄清楚这一点并将其公开,因为这些可滑动操作是苹果在决定转向这些懒惰堆栈之前似乎忘记添加的关键功能。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