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dobe的这个页面说要添加一个“wmode”参数并将其值设置为“透明”: http://kb.adobe.com/selfservice/viewContent.do?externalId= tn_1420

这在 IE 中完美运行。背景在 Firefox 和 Safari 中正确呈现,但是一旦您使用浏览器的滚动条然后将鼠标悬停在 Flash 控件上,您必须单击一次以激活该控件。如果您尝试点击 Adob​​e 示例中的播放按钮,您会看到此行为。

有人知道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吗?

4

5 回答 5

2

另一个注意事项; 将 wmode 设置为透明有一些问题。例如,它可以在某些旧版本的 Firefox(2.0 之前)中破坏滚动(闪光灯保持在同一个位置而忽略滚动)。当 wmode 透明时,我也遇到了文本字段中的 ALT 键组合不起作用的问题。

此外,如果您需要将 html-content 放在 flash-content 之上(通常不是一个好主意,但在某些情况下它很有用) wmode=transparent 是要走的路。

于 2008-08-13T13:50:07.673 回答
1

您知道嵌入时可以设置背景颜色吗?

在定义对象和/或嵌入标签时,以下属性是可选的。对于 object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属性都在 param 标签中定义:

bgcolor - [十六进制 RGB 值],格式为 #RRGGBB 。指定影片的背景颜色。使用此属性覆盖 Flash 文件中指定的背景颜色设置。此属性不影响 HTML 页面的背景颜色。

从http://kb.adobe.com/selfservice/viewContent.do?externalId=tn_12701&sliceId=1剪切粘贴

于 2008-08-25T13:38:11.063 回答
0

启用无窗口模式 (wmode=) 使嵌入式 Flash 像其他元素一样操作和渲染。没有它,它会在一个单独的步骤中呈现,并且只是覆盖在浏览器的窗口上。

闪光灯元素会失去焦点吗?听起来输入焦点已移至 scollbar,然后您必须将其移回。

此外,您还不清楚焦点问题是仅在 FF 中还是在 IE 中。

于 2008-08-09T14:19:43.420 回答
0

Adobe 示例在 Firefox 3.0.1 中“有效”,因为背景是透明的。但是,在 Firefox 3.0.1 和 Safari 3.1.2 中,您必须单击两次播放按钮才能看到动画。

于 2008-08-11T14:33:56.527 回答
0

在花了更多时间之后,我同意@grapefrukt。将 wmode 设置为透明会导致各种奇怪的问题,我认为应该避免。

相反,我求助于将背景颜色作为参数传递。我使用以下 ActionScript 来绘制背景。

var parameters:Object = LoaderInfo(this.root.loaderInfo).parameters;
opaqueBackground = parameters["background-color"];

编辑:感谢@grapefrukt 提醒我 bgcolor 参数(这使得上面的 ActionScript 完全没有必要)

于 2008-08-19T20:04:30.3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