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为“关于”对话框考虑这一点,但我确信它适用于其他地方(比如查找框)

抱歉,如果这是一个骗局,但我找不到这个或如何阐明最后一部分,它只是在父母之上。您如何制作一个始终位于父表单之上,但非模态,但不覆盖其他应用程序的表单?

4

2 回答 2

8

试试这个打开你的对话框:

FindDialog fd = new FindDialog();
fd.Show(this);

关键是分配对话框的所有者。

于 2009-03-23T21:09:49.540 回答
0

不确定你的意思;Form.ShowDialog 仅相对于父级而不是应用程序是模态的,除非应用程序是单线程的。

例如,我制作了一个应用程序来测试它,它的组织如下:

mainform:2个按钮,每个按钮开始一个创建frmDialog1并调用ShowDialog的线程

frmDialog1:创建 frmDialog2 并在其上调用 ShowDialog 的单个按钮。

frmDialog2:什么都不做(即空白)

当它们都在运行时,我可以访问/拖动主窗体。如果我没有单击显示对话框 2 的按钮,我也可以对 frmDialog1(两个版本)执行相同的操作。

于 2009-03-23T21:43:36.4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