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 C++ 应用程序,出于性能原因,我用 atoi、atof 等替换了许多 sscanf 函数。该代码基于 TCHAR,因此 _stscanf 被 _ttoi 和_ttof取代。除了在 Windows Mobile 5 上没有 _ttof,甚至没有 _wtof 来支持明确的宽字符。我最终改用了_tcstod,但这需要一个我不太感兴趣的额外参数。所以任何想法为什么在Windows Mobile 5.0 中没有_ttof、_tcstof() 或_wtof。 它在 VS2005 中。我在这里错过了一些非常明显的东西吗?

4

2 回答 2

1

Windows Mobile 的问题之一是设备上 RAM 和 ROM 的大小。因此,删除了许多冗余例程以确保操作系统尽可能小。

于 2009-03-23T18:04:01.470 回答
0

如果您要转换的数据保证仅在 ASCII 字符集中,您始终可以将其转换为 ASCII 和 cat atof、atol、atoi 和朋友。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有这样的东西(伪代码):

TCHAR buf_T[20]=_T("12345");
char buf_char[20];

from_TCHAR_to_ascii(buf_T,buf_char);

atoi(buf_char);
于 2009-03-23T23:06:59.6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