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对 Adob​​e Media Player ( http://get.adobe.com/amp/ ) 和 Adob​​e Flash Player 之间的不同功能比较感到困惑。

我的理解是,Media Player 可以播放任何支持的视频/音频类型(例如,flv 文件),但 Flash Player 只能播放 swf 文件,不能直接播放视频/音频。我的理解正确吗?

提前谢谢,乔治

4

2 回答 2

1

Adobe 媒体播放器是建立在 Flash 播放器之上的媒体播放器(如 Windows 媒体播放器或 VLC,但专为 Adob​​e 内容(如 FLV)而设计)。你不能直接在 Flash 播放器中播放视频/音频,除非你通过 actionscript / Flash / Flex 让它工作。

于 2009-03-23T08:33:12.217 回答
1

Adobe Media Player 是一个基于 AIR 的桌面应用程序。它与任何其他媒体播放器一样工作,但比典型的媒体播放器范围更广。此应用程序要求您在系统上安装 AIR 运行时。拥有 Flash 播放器还不够。要在独立播放器或浏览器中运行大多数 SWF,需要安装 Flash 播放器。

Adobe® Media Player 软件为内容创建者、广告内容创建合作伙伴、内容发布者和交付合作伙伴提供了围绕富媒体分发、跟踪和建立业务的新机会。从简单的许可交易到播客和交互式观看体验,可能性仅受您的想象力限制。

此处查看以了解有关如何将内容添加到 AMP 安装的更多信息。

我已经下载了 Adob​​e Media Player,但是找不到在哪里可以输入 flv 文件的 url,请您帮忙指出在哪里设置要播放的 flv 文件?

转到我的收藏夹 > 我的个人视频。左下角有一个添加视频按钮。祝你好运!

我可以这样理解吗,Flash Player 支持 swf(不支持直接渲染视频),我们可以在 swf 中开发播放器,并利用 actionscript API 在此类 swf 应用程序中渲染视频——形成 swf 播放器,在 flash 播放器中播放?

Flash Player 允许您播放视频。AMP 主要针对共享在线媒体。如果您愿意,您可以编写自己的播放器。

另一个问题是,为什么 Youtube 开发自己的基于 swf 的播放器,为什么不直接在他们的页面中使用 Adob​​e Media Player?有什么技术原因吗?

AFAIK、Youtube 和其他一些人使用他们专有的视频格式(基本上是 SWF + 与安全性 + 优化相关的增量),这就是他们使用定制播放器的原因。

似乎 Flash Player 不支持直接播放视频(Flash Player 仅支持播放 swf 文件),这是讨论(我对此感到困惑好几天)。

不,Flash Player 允许您播放 FLV。读这个。你真的试过在你的 Flash Player(独立播放器)中播放一个吗?

于 2009-03-23T08:45:32.6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