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 UI 中有一个 LazyVStack,设备旋转后显示的行与旋转前不同。甚至不靠近那些行。

在 SwiftUI 之前,我通过获取 viewWillTransition 中的最后一个可见行,然后在orientationDidChangeNotification 之后滚动到它来处理这个问题。

我在 SwiftUI 中没有找到任何方法来检测设备何时发生变化,以便我可以获得最后一行索引并在旋转后滚动到它。

是否有任何等效的 viewWillTransition 或我可以采用的任何策略来获得该功能?

4

1 回答 1

0

要在 SwiftUI 中收到轮换更改通知,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struct ContentView: View {
    let rotationChangePublisher = NotificationCenter.default
        .publisher(for: UIDevice.orientationDidChangeNotification)
    
    var body: some View {
        Text("Some View !")
            .onReceive(rotationChangePublisher) { _ in
                print("View Did Rotate")
            }
    }
}

为了能够随意滚动到您想要的任何行,您应该阅读 Majid 的这篇精彩的博客文章:https
://swiftwithmajid.com/2020/09/24/mastering-scrollview-in-swiftui/ 这是其中之一在 SwiftUI 中做你想做的事情的唯一方法,我会说最好的方法,虽然它有点 hacky。

编辑1:

为了能够滚动到旋转前的最后一行,您需要将最近的最后可见行存储在一个数组或类似的东西中,以及方向。然后,每当设备更改其方向时,您都可以从具有先前方向的数组中选择最后一个值,然后滚动到该行。

于 2021-04-12T12:19:49.9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