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收到的最常见的请求之一是为 YZ App 创建 XY 报告。这些应用程序通常是基于 PHP 构建的,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手动创建了大部分此类报告,虽然我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构建它,但计算小计、平均值、导出到不同格式等通常变得相当乏味。

有哪些解决方案(首选免费/OSS)可以帮助我完成这些重复性任务?

编辑:

  • 我说的是来自 SQL 数据的报告/摘要。很多时候来自不是为报告用途而设计的数据库。
  • 虽然我知道“商业智能”,但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实施全面的“智能”结构,更多的是寻找各种帮手......
4

3 回答 3

1

您面临的问题由所谓的商业智能软件解决。该软件往往臃肿且昂贵,但如果您了解它们的方法,您将能够立即制作此类报告。

我只熟悉一种特定的专有解决方案,它也不是很好。但是快速搜索会出现以下页面,其中列出了许多免费/开源替代方案:

http://en.wikipedia.org/wiki/Business_intelligence_tools

于 2008-09-16T21:38:06.890 回答
0

这取决于你在谈论什么样的报告。例如...网站统计...您可以安装谷歌分析,客户端可以导出他们想要的任何格式。

于 2008-09-15T20:06:04.687 回答
0

一点谷歌搜索给了我以下 OSS:

资源库

http://rlib.sicompos.com/

下午报告

http://www.hotscripts.com/Detailed/48187.html


我没有关于他们的任何信息,抱歉。

于 2008-09-15T20:20:53.9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