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团队主要使用基于 Flex 的应用程序。话虽如此,几乎没有任何约定(甚至让它们重构本身就是一个奇迹)等等。

来自 .NET + CruiseControl.NET 背景,我一直渴望让每个人都使用一些像样的跟踪软件(我们现在使用的是用 PHP 编码的待办事项列表)和 CI;我认为 trac+BuildBot 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您将如何说服高层管理人员相信这是要走的路,以及本文中提到的一些规则?我的主要问题之一是每个人都在不假思索的情况下编码(你会惊讶于这种产生的“逻辑”类型......)

谢谢

4

3 回答 3

11

你现在有什么不需要别人许可的事情吗?您是否可以先将 trac/buildbot/etc 用于您自己的工作,然后根据他们的兴趣添加其他人?

以我的经验,你可以通过不问而走得很远。

于 2009-03-18T15:48:35.400 回答
5

告诉管理层,使用这样的工具,他们将能够更好地关注进度。

于 2009-03-18T16:04:07.127 回答
4

您建议您可以向他们展示而无需他们购买的路线是否有特定的好处?

我有让我的团队接受 maven + Cruisecontrol CI 设置的经验。基本上我试图让他们接受它几天,但他们一直犹豫不决,因为它不熟悉。然后我自己做了,所有损坏的构建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件列表。那天晚上,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一次检查,破坏了构建(他只是忘记了一个文件),当然,每个人都收到了他搞砸的电子邮件。

第二天他走过来对我说:“我现在明白了。”

他毫不费力地参与其中,并免费看到了好处。

于 2009-03-22T18:16:17.3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