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是一名长期从事 PHP 项目的 Java 程序员,我正在尝试让 PHPUnit 正常工作。在 Java 中进行单元测试时,通常将测试用例类和常规类放在单独的目录中,如下所示 -

/src  
  MyClass.java

/test  
  MyClassTest.java

等等。

使用 PHPUnit 进行单元测试时,遵循相同的目录结构是常见的,还是有更好的方法来布置测试类?到目前为止,我可以让“include(“MyClass.php”)”语句正常工作的唯一方法是将测试类包含在同一目录中,但我不想在推送时包含测试类生产。

4

4 回答 4

11

我认为将文件分开是个好主意。我通常使用这样的文件夹结构:

/myapp/src/        <- my classes
/myapp/tests/       <- my tests for the classes
/myapp/public/      <- document root

在您的情况下,为了将类包含在您的测试文件中,为什么不将整个路径传递给 include 方法呢?

include('/path/to/myapp/src/MyClass.php');

或者

include('../src/MyClass.php');
于 2008-09-15T19:11:38.577 回答
4

您需要修改 PHP 的 include_path 以便include()在您进行单元测试时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 MyClass.php。

你可以在你的测试文件的顶部有这样的东西(在你的包含之前):


set_include_path(get_include_path() . PATH_SEPARATOR . "../src");

这会将您的src目录附加到包含路径中,并且应该允许您将真实代码与测试代码分开。

于 2008-09-15T19:04:57.110 回答
2

根据我的经验,Brian Phillips 的回答还远远不够。当您的测试由 PHPUnit 运行时,您不知道当前目录是什么。所以你需要在你的 set_include_path() 表达式中引用测试类文件的绝对路径。像这样:

set_include_path(get_include_path() . PATH_SEPARATOR . 
                        dirname(__FILE__) . "/../src");

这个片段可以放在它自己的头文件 SetupIncludePath.php 中,并包含在带有“require_once”的测试文件中,这样测试套件就不会多次附加路径。

于 2009-03-05T11:25:19.070 回答
1

我将我的测试用例放在源代码旁边的一个同名但扩展名为 .phpt 的文件中。部署脚本在推送到生产环境时只是过滤掉 *.phpt。

于 2008-09-19T10:15:26.9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