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正在管理一个 Wordpress 实例,其中 URL 采用以下格式:

http://www.example.com/example-category/blog-post-permalink/

博客作者在帖子中添加类别的工作不一致,因此虽然其中一些在其 URL 中有合法类别,但至少有一半是“未分类的”。

我可以轻松更改 Wordpress 以呈现没有类别名称的 URL(例如http://www.example.com/blog-post-permalink/),但我想创建一个 mod_rewrite 规则来自动重定向任何请求以前的格式到新的、更干净的格式。

考虑到我想尊重对我的 webroot 中真实 WordPress 目录的请求,我该如何使用 mod_rewrite 配方来处理这个问题?

4

1 回答 1

2

像这样简单的东西:

RewriteRule ^/[^/]+/([^/]+)/?$ /$2 [R]

也许会这样做?

那个简单的重定向/foo/bar//bar.

于 2008-09-15T16:27:59.4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