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知道将多个 .html 文件(分布在多个文件夹中)合并到一个 html 文件中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如果有人可以创建一个简单的 bash 命令,那就太棒了。(这是一种解决方法,因此我可以使用 firebug 的命令行 API 来有效地搜索整个站点的 html 选择器组合。据我所知,firebug 只能在一个页面上搜索。)

非常感谢这位受阻的前端设计师的任何帮助。

4

4 回答 4

7
cat file1.html file2.html file3.html > newfile.html

编辑这可能更容易

find . -name="*.html" | xargs cat >> ../newfile.html

请注意,newfile.html 是从当前目录向上推送的,因此它不会被嵌入到自身中。

于 2009-03-12T20:35:01.563 回答
4

好吧,如果您不担心生成的文件是否正确,cat这似乎是最简单的方法:

cat file1.html file2.html file3.html > result.html

但当然,这些文件中的每一个在顶部都有一个<html>标签,在底部有一个结束标签,所以它不是一个有效的 HTML 文件。Firefox 可能会加载它,但我不知道它将如何显示它......也许只有第一个?

于 2009-03-12T20:35:28.473 回答
2
for file in `ls *.html`; do cat "$file" >> output.html; done
于 2009-03-12T20:36:12.637 回答
2

您总是使用 grep 在一组文件中搜索某些内容,而不是合并所有文件然后搜索该文件。

grep <string you are looking for> <folder containing all of files> -r
于 2009-03-12T20:38:07.9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