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truts 1.3 应用程序。struts/Java 不提供主网站。我需要将 struts 操作的结果转发到网站中的页面,该页面不在 struts 上下文中。目前,我在上下文中转发到 JSP 并使用元刷新转发到实际位置。这似乎有点糟糕。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4

3 回答 3

6

严格意义上,你不能“前进”。只需调用类方法中sendRedirect()HttpServletResponse对象,然后.Actionexecute()return null

或者,调用对象(您将要返回setModule()ActionForward对象)或将路径设置为绝对 URI。

于 2008-09-15T15:40:55.947 回答
0

我最终做了 response.sendRedirect()。

于 2008-09-15T19:56:45.067 回答
0

如果这仍然在 Web 应用程序中,您可以使用ServletContext.RequestDispatcher吗?这就是 Struts doForward() 方法的工作原理。但是,要离开 Struts/Java,您需要 sendRedirect()。

RequestDispatcher rd = getServletContext().getRequestDispatcher(uri);
rd.forward(request, response);
于 2009-06-17T12:29:56.5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