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http://en.wikipedia.org/wiki/ICalendar

我正在努力实现事件的导出功能。上面的链接列出了大量支持 ICalendar 标准的客户端,但我可以看到的“三大客户端”是 Apple 的 iCal、Microsoft 的 Outlook 和 Google 的 Gmail。

我开始感觉到这些客户端中的每一个都实现了“标准”的不同部分,并且我不确定我们应该尝试从应用程序中导出哪些信息,以便有人可以将其放在他们的日历上(尤其是在复发前后)。

例如,据我了解,Outlook 不支持每小时重复。

你们中的任何人都可以从功能实现的角度提供“快乐媒体”的指导吗?

第二个问题,如果我们决定从导出中删除功能(例如每小时重复),因为 Outlook 不支持它,我们是否应该在应用程序中也支持它?(它是一个通用的事件调度应用程序,没有考虑特定的业务用途......所以我们真的在寻找快乐的媒介)。

4

2 回答 2

2

我不得不说我不使用每小时重复功能,因为实际上有多少人在同一天重复发生事件?但是,我可以查看是否有人要安排他们需要在一天中重复的时间服用特定药物的时间。

我会说支持应用程序本身的全部功能,但在他们导出日历时会发出警告,说明所有事件详细信息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或者找到一种方法以单独的 Outlook 以不同的方式导出,它确实提供每小时重复特征。

于 2008-08-12T03:10:43.130 回答
0

我在Lightning (Thunderbird) 和Rainlendar中使用 iCal 。

我已经使用日历软件多年(几十年)并且从来没有需要在同一天重复事件。如果确实需要,在同一天添加额外的每日重复事件很简单。

于 2008-08-09T14:29:08.61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