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根据客户的要求使用 RichFaces,但是它(和股票 JSF 控件)生成的标记是嵌套表的一大堆。是否有任何控件库可以生成更好的标记?AJAX 支持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4

2 回答 2

1

有 ICEFaces 提供比 RichFaces 更多的语义支持。您也可以尝试 Nitobi 套件,它也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如果您对其中任何一个不满意,我建议您尝试编写自己的部分来扩展 Sun 面孔

于 2008-09-16T05:11:37.353 回答
0

简短的回答:不,我还没有找到。您的选择包括使用不太复杂的控件并了解标准控件发出的 html。像 h:panelGrid 这样的东西呈现为一个表格。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您编写自己的渲染系列来生成更多标准的 html,但这将是一笔巨大的时间投资。至于使用 RichFaces,如果您更多地使用 a4j: 标签命名空间,您仍然会获得跨浏览器 ajax,而没有您不喜欢的所有标记。

于 2008-09-16T13:22:12.8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