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需要显示一个信用屏幕,我想在其中感谢我的应用程序的许多贡献者。

希望它是一个自动滚动的框,就像电影结尾的演职员表滚动一样。

4

4 回答 4

3

一个易于使用的片段是制作一个多行文本框。使用计时器,您可以逐行插入,然后滚动到末尾:

textbox1.SelectionStart = textbox1.Text.Length;
textbox1.ScrollToCaret();
textbox1.Refresh();

不是最好的方法,但它简单且有效。还有一些免费控件可用于这种自动滚动。

于 2008-09-15T13:45:42.260 回答
0

一个快速而肮脏的方法是使用一个面板,上面有一个长长的标签控件列表,列出了各种人和贡献。然后您需要将面板设置为 AutoScroll,以便它具有垂直滚动条,因为标签列表超出了显示面板的底部。然后添加一个时间,在每个计时器滴答声中将 AutoScrollOffset 更新 1 个垂直像素。当你到达底部时,将偏移量重置为 0 并继续。唯一的缺点是显示的垂直滚动条。

于 2008-09-15T13:43:17.303 回答
0

嵌入一​​个 WebBrowser 控件,并使用这样的技术对您选择的 HTML 内容进行一些 javascript 滚动。

于 2008-09-15T13:51:13.103 回答
0

如果您使用的是 .NET 表单,则只需轻弹 HTML 视图并使用 marquee html 元素:

http://www.htmlcodetutorial.com/_MARQUEE.html

老实说,它不是很好,我不会将它用于商业工作,因为它可能会让人觉得有点俗气——主要是因为过去它在很多糟糕的网站上被过度使用。但是,它可能只是快速解决您的问题。

另一种选择是使用 Scriptaculous JavaScript 库的一些功能:

http://script.aculo.us/

它具有许多用于移动文本的功能,并且功能更强大。

于 2008-09-15T13:52:06.3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