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网站管理为特定岛屿创建第二人生用户。用户将通过网站的 RegAPI 创建一个 Second Life 帐户。但是,他们的帐户信息不会提供给用户,而是存储在数据库中。要求是用户首先登录我们的网站(使用我们自己的身份验证),然后我们会自动将他们的头像登录到第二人生。

如何从我们的站点发送登录第二人生的请求,并获得一个会话 ID,然后我们将其传递给用户的查看器(通过 secondlife::// 协议)

4

2 回答 2

2

显然,将 Web 登录密钥返回到服务器并使用它通过查看器登录用户的想法已被放弃。我看到的唯一方法是修改 Second Life 查看器代码以通过 SLURL 获取头像名称和密码(最好先加密)。

于 2011-06-27T13:55:58.070 回答
0

Second life 使用 openid 身份验证方案和 oauth。最好的模式是让用户注册 viva openid/oauth 到 linden labs,然后向他们展示 secondlife:// uri 链接。
IE:

secondlife://app/login?first=%USERFNAME%&last=%USERLNAME%&session=%SECURESESSIONIDFROMOPENID%&location=%RegionXYZ%
于 2011-12-30T04:24:55.2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