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将当前 Java 1.6 更新 11 中的目录和子目录嵌入到我将在其他几台 PC 上安装的软件包中,并且想知道这样做的缺点是什么(如果有的话)。我想这样做,这样我的 Java 版本就不会覆盖 PC 上的其他版本。

4

3 回答 3

4

在 Linux 上,没有问题。在 Windows 上,如果您通过将路径和 JAVA_HOME 设置为目录来使用 JDK/JRE,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如果不弄乱注册表,您将无法使用小程序插件。

于 2009-03-10T03:15:25.537 回答
1

我见过一些软件这样做(即:将 JRE 与软件打包),这种方法的主要缺点是您的包较大,它破坏了使用 JRE 的一个很好的理由(事实上它是 widley分散式)。

您为什么担心在现有的 JRE 上安装更新的 JRE?JRE 应该向后兼容。如果这是您的动机,我会考虑安装新的 JRE,而不是按照您建议的方式进行打包,因为不应该存在任何向后兼容性问题。

于 2009-03-10T03:17:44.270 回答
1

感谢您的回复;我想使用这种方法的原因是因为我的一个应用程序不适用于高于 1.6u11 的 Java 版本;如果用户将 Java 的自动更新设置为开启,或者他/她决定升级到更高版本,那将破坏我仅适用于 Java 1.6u11 的其他应用程序。通过在我的应用程序安装中嵌入 jre 文件/文件夹结构并使用该版本的 Java 指向 ini 文件来执行应用程序,我将确保该版本是应用程序使用的版本,而不是在 JAVA_HOME 中定义的版本,无论是哪个(高于或低于 1.6u11)。

任何评论都非常受欢迎。

于 2009-03-10T14:36:04.1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