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编写一个小型 Windows Mobile 应用程序,用于监控我的主 XP PC。IT 应该检查我的 PC 是否正在运行以及 Internet 连接是否正常(可能通过 ping 服务器)。

如果出现问题,我的移动应用程序应该使用移动网络(而不是通过互联网)通过移动设备向我发送 SMS。

这可能吗你能给我一些想法吗?

4

1 回答 1

1

您应该研究 WMI - 它允许您查询 Windows 计算机并收集各种数据;网络信息、硬件信息、资源使用情况,不胜枚举。

我没有使用 Windows Mobile 的经验,所以我不确定您是否可以从中执行 WMI 查询,但是如果不能,您可以创建一个基于 ASP.NET 的接口来执行实际的 WMI 调用。然后,您可以从移动设备访问 ASP.NET 页面。以类似方式运行的另一个选项是使用 Web 服务并从您的移动应用程序调用这些服务。

这是关于 WMI 的 MSDN 部分:http: //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394582.aspx

编辑:实际上我在那里有点切线;这个想法没有按照要求使用移动网络,我很抱歉。

于 2009-03-09T23:14:18.0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