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React 初学者在这里尝试制作投资组合。我遇到了一个问题,我找不到任何答案,因此在这里发布。

我的项目使用 react-mdl,尤其是项目页面,它使用了一个<Grid/>组件。当我在移动界面中查看我的项目时(在 FireFox 和 Chrome 开发工具以及移动设备 (OnePlus 7 Pro) 上进行了测试),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布局。然而,当我将相同的代码推送到 Github Pages 时,布局明显不同,而且肯定不吸引眼球。

以下屏幕截图应该更好地解释它

本地主机视图

本地主机视图

Github 页面视图

Github 页面视图

我不一定确定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并且已经尝试了多个“修复”,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解决,并且非常感谢朝着正确的方向推动。

我也为链接代码而不是直接发布它而道歉,但是,由于文件相对较大,我不希望用那么多媒体把帖子弄得乱七八糟。

提前感谢您,如果我能提供更多信息,请告诉我,我将非常高兴。

4

1 回答 1

2

您的存储库中的公用文件夹看起来在上个月没有更改。如果您在将项目部署到 gh-pages 之前没有构建项目,那么您的实时网站将使用可能存在这些格式问题的旧版本。

使用 npm run build,然后 npm run deploy。这将使用您所做的最新更改更新您的公用文件夹,然后部署这些较新的更改。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 CRA 公用文件夹的更多信息 - https://create-react-app.dev/docs/using-the-public-folder/

于 2020-06-29T07:59:17.8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