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问是否有任何替代 ms sql 复制的选项(这是我现在正在使用的)来复制数据。

创建用于复制的自定义架构是个好主意吗?

PS。替代选项必须支持在 Windows CE/Mobile 上运行的移动数据库

编辑:应用程序应该能够离线工作一段时间,然后根据用户的要求通过向服务器发送/接收所有新的/更新的数据来与服务器数据库同步。

4

1 回答 1

2

根据您的要求,您有几个选择。

1) 日志传送,将中央数据库中的日志定期复制到其他服务器,并将该日志应用于数据库。这种方法只有在你有一个中央发布数据库和许多订阅数据库时才有效

2) 使用 SSIS 或 DTS 在数据库之间定期复制数据,这可以是双向的,只要您的密钥是唯一的,使用 GUID 或 ID 范围

3)分离中央数据库,将底层文件(数据和日志)复制到目标服务器。这具有使中央数据库离线的缺点,尽管是短暂的。

我认为为复制创建自定义架构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但是如果不知道您的要求是什么,就很难提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于 2009-03-09T09:36:09.2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