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应用程序需要一个intent-filter响应Intent具有它的组件集(一个明确的意图)的一个。这是一个例子。

Intent i = new Intent();
i.setClassName("com.compareeverywhere","com.compareeverywhere.ScanActivity");
startActivity(i);

只是一个简单的intent-filter不会做 - 因为它Intent是为一个特定的组件(Activity,)制作的,它只是启动它而不寻找意图。有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
谢谢,Isaac Waller
PS:请不要回答“不”。

4

1 回答 1

13

不。

:) 话虽如此,想象一下如果 Android 允许人们劫持特定组件的 Intent 会发生什么。不喜欢竞争对手的应用?只需让您自己的活动劫持他的主要活动来显示色情内容。Intents 可以专门指定特定的组件,因为作者不希望其他人能够替换它们。

你有两个选择。如果这是您自己的代码,请将其替换为通用意图,或者如果它属于其他人,请联系他们,并很好地要求他们将其更改为通用意图以及一些必要的充分理由。

于 2009-03-21T23:32:48.030 回答